重生之我在大法庭开impart

po主已不再写文,谨慎关注。
pv接稿

[阿卡斯中心]全特么是套路

旁友,听说你喜欢套路?
  
#卡视角
#少量伽卡友情向,满满的套路
#ooc
  
《全特么是套路》
  
1
  早在第三部的时候我就发现,《开心宝贝》这部动画,特别、特别的有规律。
  换句话说,全是套路。
2
  怎么说呢?我也是在出场后不久才发现的。
  去到蓝星以后,我整整三部,一百五十多集都没接到过任务,一天到晚跟个无业游民似的无所事事——当然,无业游民比我好些,至少有户籍;严格来说,我还是黑户呢。
  先不提蓝星的户籍管理制度有多糟糕,反正,那段日子我大概是闲出了鸟,把前几部的《开心宝贝》来来回回看上了好几遍,边儿追新边儿温旧。这时候我才注意到,这剧情……既视感怎么这么强?
  等等……
  等等??
  等等?!
3
  我真是蠢到家了。
  从前伽罗这么评价我,我不以为意;现在看来,我可能要比他口中的我还要更蠢一点。
  这么明显的套路我居然才看出来?!
  因为某些原因——比如我,先前误会了伽罗,虽然这么说出来很丢脸——跟他们敌对,再被他们打败——说实话,胜之不武,更丢脸,最后被感化。
  啊啊,感觉就像在深山老林里得到了高人指点,手握绝世秘籍出山,普度众生或者无恶不作的终点爽文男主。
  这么比喻也许挺不合适的,但有一点可以肯定。
  ……太爽了。
4
  带着愉悦无比的心情,我看完了第五部。本以为会继续闲下去,闲到鸟生了蛋,蛋出了鸟,鸟再生了蛋……的时候,我接到了第六部的任务。
  两集!!整整两集!!!
  这不露脸的装扮意外地让我看起来挺帅……咳。
  我终于可以展示我的秘籍了!划重点,秘籍。
  我爱套路。
5
  光复阿德里嘛,当然想过啊,有谁会不愿意呢。我敢肯定伽罗心里头也藏着这个愿望,只是被他那套破理论糊住了而已。
  我相信我没办法重建阿德里是因为能力不足,所以我想用尽一切手段去努力变强。
  没毛病,是吧?
  但是按照套路,会有人来阻止我的。是伽罗。
  我一点也不惊讶,甚至有点好奇他该用什么理由阻止我,又会通过怎样的途径弥补失去的能量。
  10%的生命,你是要跟我抢夺圣水,然后像我一样用圣水的力量回复吗?
  可笑。
6
  我意识到用圣水来变强不可取,为时已晚。
  但是我相信套路,一定会有办法补救的。
  那个办法就是我。
  套路显示,伽罗不能死;至于我嘛……就无关紧要喽。
  死前还能帅一把,人生圆满了。希望天堂——哦不,别误会,我不信教,就是随口那么一说;再者,我大概上不了天堂——也有动画片儿可以看。
  可能我是这部动画里第一个在剧情里死掉的角色吧,蛮值得的。
  然而最终我并没有死。
  我没料到伽罗会用掉他徽章里的能量。
7
  再说一遍,我真是蠢到家了。
  我只注意到套路,可是怎么就没注意到古灵星那次的套路不太对劲?
  直觉那种女人的玩意儿我是没有的,或者说有,可我屡屡放跑脑袋里时有闪过的那一丝勉强称得上直觉的东西。
  于是“守护者徽章毁了”这件事,并没有让我的内心出现很大波澜。
  察觉到多心星球有状况而驱船赶往,我的内心也是毫无波动。
  目送伽罗走出山洞时,我仍然坚信着套路。
  妈的,该死的套路。
  该死的……我。
8
  不同于喜讯不出门,不知为什么,一个人的死讯传得极快,快得让我措手不及。
  伽罗……死了??
  套路不应该是凯撒被感化反戈一击刀疤星解除星星球危机吗???
  这……这……他们怎么……
  伽罗不是不会死的吗?!
  很好,伽罗,“第一个死掉的角色”被你和凯撒捷足先登了。
  我对着星星把这句话讲了几遍,成功地蠢哭了自己。
9
  我不相信套路了,尽管《开心宝贝》依旧是那么的套路。
  伽罗死掉以后我再也没有接到过客串的任务。也正常,除了我和我爸妈,大概已经没有别的阿德里人了吧。
  不过他为我游手好闲的生活加上了一点乐趣,我得以时不时去给他扫墓,在战神墓前头说说话什么的,晚上看星星发呆也有了个好由头,顺便嘲笑一下从前幼稚的自己。
  别说普度众生作恶多端了,我根本连介入套路的机会都没有。
  套路还是套路,从前的、现在的,还有以后的,通通与我无关。
10
  第十部,听说伽罗复活了。
  一片欢声笑语中,我朝地上啐了一口。
  呸,去他妈的不太对劲,全特么是套路。

.END.

评论(2)
热度(4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重生之我在大法庭开imp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