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生之我在大法庭开impart

po主已不再写文,谨慎关注。
pv接稿

[伽卡]我兄弟变成女人了怎么办?急,在线等!(2)

我终于更文勒!本来只想写个轻松向,写着写着就加了剧情……
是性转卡!性转卡!性转卡!注意避雷!
(1)→https://qianmozhishu.lofter.com/post/1d9b4681_f10d1b2

#伽×性转卡,友情向
#现pa吐槽向
#已弃坑
  
《我兄弟变成女人了怎么办?急,在线等!》
  
  阿卡斯失魂落魄的,闷闷地“嗯”了一声,竟也没有去拍开脑袋上的手。“那我就在这里呆到复原好了。”
  “咳,呃,可能不太容易。”伽罗清清嗓子,把手机举到齐耳的位置,好让阿卡斯看见里头的来电显示。虽然雪上加霜的事儿他不大愿意做,但该说清楚的还是得说清楚,“刚才来了个电话,是凯撒,估摸着他过会儿就该回来了。”
  凯撒昨晚问完话,揣着点随身物品就出了门,没人知道他要去哪儿。
  “……”
  简单整理一下行装以后,伽罗被阿卡斯拽着胳膊拖出家门。
  大清早的,行道上没有多少路人。也难怪,这附近的治安状况可是远近闻名的糟糕,除了他们几个穷学生迫不得已之外,很少有外乡人愿意选择在这儿落脚。一到晚上,四处都被趣味艳俗的斑斓的霓虹灯塞满,热闹得紧;白日里反而疲倦了下来,人迹寥寥。于是伽罗和阿卡斯平日里也不少“凯撒出门其实是去逛夜店了”之类的猜想,然而刚冒出脑袋便被他们自己否决了,不提。
  总而言之不管凯撒到何处去干何事,阿卡斯身子上少了点东西又多了点东西的事,绝对不能让他知道——这是伽卡二人第一时间达成的共识。他们两个在学校里头名声挺大,大半都是拜凯撒这个校刊主编所赐。无论什么稍微有点意思的小事儿,经凯撒一支笔跑到铅字上,都能让那群无所事事的姑娘小伙们津津乐道个大半天。甚至伽罗觉得他一大把年纪却还没女朋友的原因都跟这有关。
  且不论他在这之前见过多少女孩看过多少毛片儿,跟女性肌肤相亲可是自他幼儿园毕业后再没有过的优待。然而,尽管时隔多年他终于又一次被女孩儿抱着胳膊在大街上走,伽罗心中却没有产生一丝波动,甚至想打人。
  伽罗一边手臂整个儿被阿卡斯锢得紧紧的,让他们移动起来颇为艰难。二十来分钟过去,连早起晨练的老大爷们都迎面归来,先是讶异地朝他们看了几眼,最后向伽罗意味深长地笑了笑,慢慢踱走了。
  伽罗:“……”
  “我说你——”他忍无可忍,低声斥道:“自己走不行啊?”
  “我呸!”阿卡斯丝毫不示弱,回嘴道:“我特么的裤衩马上就要掉了你还好意思叫我松手?!”
  比起作为男性的身体,阿卡斯现在的身子骨整整缩了一圈的水,外套衬衫套一套还勉强凑合,原先的内衣那压根儿没法穿。好容易打了个结让它能在腰间挂着,刚刚走太急,散了,差点连外裤都一起掉到膝盖以下。她现在开始有那么一丝丝后悔,去年为何要把赌输换来的女装给塞进垃圾桶里去。
  伽罗看阿卡斯龇牙咧嘴地隔两层腰带提溜裤子,终究于心不忍。他向道边那家咫尺天涯的女性内衣店努努嘴,试探性地问道:“要我把你抱……呃,背过去吗?”
  “……”阿卡斯卡了一下,脑袋一点一点地抬起来看他,眼里满是痛苦和挣扎。良久,她视死如归地伸出手。“伽罗,你记住,我们是不可能的。”她悲壮道。
  伽罗:“……”
  “阿卡斯,你也记住……”他说,“我可去你妈的吧。”
  ……
  伽罗在路边的早点摊买了两个煎饼,自己啃一个,又给阿卡斯递一个。
  阿卡斯没接。“我找个地儿调整一下衣服去。”她皱着脸说,“第一次穿这种东西怪不习惯,又给弄歪了。”
  这绝对不能算一段美好的回忆。顶着店员异样的目光——他俩巴不得有个地洞能钻进去,总算给阿卡斯凑齐了新手装。她换成一套基础款女式衣装,一顶鸭舌帽把乱蓬蓬的长发压住,再把原来的外套一披,瞧起来起码有了个人样。
  本想着总算能歇上一会儿,却没料想又碰上了他们家楼上那胆大包天的熊孩子。躲也躲不掉,免不得纠缠一番——伽卡二人都不自觉地有点神经性胃痛。
  “我真傻,真的,”她哀叹似的说,“我单知道下午小孩放学,会回家来;我不知道早上也会有……”
  伽罗深以为然地点头。依他的经验,亏得阿卡斯换的短裤,要是买了裙子,那熊孩子不掀到手绝不罢休。
  不是吹,这小孩是真的熊,拆过一楼模型摔过二楼手办,连伽罗的辫子他都能站在楼梯下头扯上一把,可谓是哪里有新鲜东西哪里就有他。
  然而熊孩子天不怕地不怕,独独不敢怼凯撒。所以每每凯撒没课闲在家的时候,不止他的这两个室友,几层楼的人都觉得特别安心。
  眼下凯撒不在,熊孩子放了心,熊起来那叫一个惊天地泣鬼神。底裤没得看,就转战胸部,硬是伸手去抓。阿卡斯对胸口突然多出来的几层棉垫本就陌生,躲闪不及,被勾了下边儿。
  伽罗劫后余生般望着小孩迅速缩小的背影,自言自语道:“真可惜。”
  “可惜什么?”
  “要是刚才我说你是我女朋友,我就有理由揍他了。”
  阿卡斯:“……”
  阿卡斯找了个巷子,隐到后面去整理钢圈儿。伽罗待在附近等她,一边啃煎饼,一边注意着凯撒的消息。
  奇怪得很,自从他大清早给他打的那个电话——还被他不小心挂断了——以后,没再拨回不说,连条信息都没发来一个。说实话,这不怎么像凯撒的作风。放在寻常的时候,他至少不会只打一个电话就放弃;如果在月初,连直播回家他都做得出。
  不过伽罗也没有太担心。影视剧那种“没声就是被绑架”桥段在凯撒身上是演不通的,——他被绑架?听起来简直就跟阿卡斯被揍了一样惊悚。
  煎饼有点咸,下回叫他少放点酱。他寻思着,去路边的自动贩卖机拿两听饮料,开了罐,刚灌下去几口,一扭头却差点儿全给喷出来。
  “这……你……”伽罗直瞪着阿卡斯,看看她身后,再回来看看她。他知道这一片治安差,但光天化日的,去整个衣服而已,也不至于提溜两个人出来吧?!
  俩地痞流氓样的青年在阿卡斯后半米处垂手而立。粗略扫一眼,头发是狂放不羁红绿参半,耳朵边上则一串儿镶钻金属耳环,颇有点非○流大战汤○苏的气质。怕不是看见独身女孩想去捞一笔的主儿。伽罗心下为两个地痞默哀三秒钟。
  “快快饼给我,饿死啦。”阿卡斯提了伽罗手上的煎饼,剥开袋子就咬,吞了一半饼,才在伽罗逼视下想起仿佛有什么事没做。
  “哦对对这俩家伙——在巷子里要搞我,被我揍了顿。”阿卡斯含糊不清地说着,朝地痞流氓一睥,“说吧,你们想干嘛?”
  那地痞宛如教官呵斥下的小学生,乖乖出列一步。很丢混混脸地,伽罗愣是从这动作里看出一股委屈巴拉的味道。
  地痞猛向伽罗鞠了一大躬:“对不起我们错了我们不该报复凯撒先生不该绑架您女朋友!”
  “谁是他女——”伽罗一把扯住阿卡斯。
  “你再说一遍。”
  见势头有点不对劲,流氓忙上前道:“我们记得您是凯撒先生的室友,刚才又恰巧看见您和您的女友一道,就想着报复一下……”
  地痞很愤恨地说:“凯撒勾引我们老大的女人!”

.TBC.

评论(11)
热度(22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重生之我在大法庭开imp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