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生之我在大法庭开impart

po主已不再写文,谨慎关注。
pv接稿

一期文包补充

望周知

pia:

_(:_」∠)_一个误会,一个可怕的误会


怕有人重蹈覆辙,我在这里再说一遍吧……
建议阅读顺序:
试阅文包→这里有大量的粮。
熟知车干或有余力、对血腥暴力阴暗有一定抗性、吃得下伽小的人,再阅读车干作品集。
如有雷区,请仔细观察文章前注明的友情/cp向。
发现任何标注错误,请联系我,我将在第一时间改正。


嗯……还要说明的是,我把秦川的文拉下了,在此道歉。
如果想看授权证据,请私戳我。


最后,诚恳地希望各位来推文/自荐。
嗯……祝您阅读愉快【土下座】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重生之我在大法庭开imp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